阿盖.cap

【万有寅力】BUT YOU

(一篇晚间无脑产物,勿上升正主哦)

“学姐…学姐,你喜欢我吗?”谢可寅不知道这个问题自己已经问了几遍了…

“我不知道…”乃万的答案还是像往常一样

“那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啊?”谢可寅伸长脖子满脸好奇

“嗯……我还不知道…”乃万笑了笑,没再说话

“那我是不是还有机会啊?”谢可寅小心翼翼询问,眼睛里泛着光

“唔…看缘分吧,小朋友~”乃万揉了揉她的脑袋,收拾好书包走到教室门口,回头望了一眼还在低着头的谢可寅,忍不住出声问道:“天不早了,要不要我送你回家?”

   对上小朋友诧异的眼神,乃万的眼神不自然的偏移一个角度,走上前抓住谢可寅的手臂,直接把她领出教室……

(乃万学姐的腰好细…)谢可寅坐在乃万自行车后座上的时候只有这一个想法…谢可寅觉得只要和乃万待在一起,吹的风都是甜的…清脆的车铃,喧闹的街道,五颜六色的招牌和乃万的侧颜一时间让谢可寅这个小朋友迷了眼,忽而又伤感起来…

“你可不可以做我女朋友,可不可以喜欢我一点…”几乎微不可闻的碎碎念和砸下来的眼泪一起揉碎在夜色里…

突如其来的急刹车,谢可寅狠狠的撞在乃万的背上,乃万回头看她,惊恐又蒙圈的谢可寅像个小鹌鹑…

“谢可寅…”乃万转过身来正视她…

谢可寅觉得不好的事情就要发生了,眼圈通红却硬撑着听下去

“你知道的,我给不了你承诺…”

谢可寅从车座上跳下来就要逃跑,她不想听见乃万拒绝的话,如果听不见明天就可以继续装傻追求她,谢可寅想着…

但乃万眼疾手快一把抓住她

“但我许你做我底线…”声音不大不小,谢可寅听的清清楚楚,她震惊的回过头

当看到乃万染了粉红色的耳朵藏匿在夜色中时,她突然就明白了

我喜欢的人刚好喜欢我

“I feel nobody but you…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9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