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盖.cap

【万有寅力】leave you(后续)

(酱酱酱~你萌要的后续来啦)

(无脑小作文~勿上升正主哦)

谢可寅扯起嘴角笑了笑,起身走向浴室,简单冲洗了一下就换上干净衣服出了门,她还要工作,没心情去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事,走了就走了,反正也没爱过…

当她坐在办公桌前,脑海里却不由自主的闪过乃万的影子,真是阴魂不散呢,谢可寅拍了拍自己的头,努力把自己投入到工作中…

直到下了班,谢可寅才把头从小山似的合同中拔出来,望着窗外发暗的天空,谢可寅知道自己该回家了,打开房门却发现没有那人的身影,也没有熟悉的声音和餐桌上热腾腾的饭菜…谢可寅猛地转身,“砰”的一声关上房门,像是浑身被抽干了力气一般抵在门上,现在她才真真正正的意识到乃万离开了…谢可寅还是不明白,自己到底喜不喜欢她,一直以来自己都没有给过乃万什么好脸色,因为她觉得自己心里已经有了喜欢的人,乃万对于她来说不过是安抚失恋后的一个小小的慰藉罢了,但她从来都不是一个去认真寻找答案的人,她只会逃避,能够包容她的最佳场所就是赵小棠的酒吧。

酒吧的夜景诡谲得让人眼神迷离,是那种细细地,浅浅地,滴落在盛着五光十色液体的酒杯中,慢慢的,沉下去的感觉,赵小棠看着一杯又一杯往自己嘴里猛灌的谢可寅,忍不住骂了一句

“谢可寅你他妈又犯什么神经…”

谢可寅抬起头来,尽管已经满脸通红,但她还是努力睁大眼睛看着赵小棠

“我说我失恋了你敢信么”

“你也配…”赵小棠翻了个白眼

“我他妈没跟你开玩笑”谢可寅有些着急“我把她弄丢了,再也找不到了,可我明明不喜欢她,你知道的”谢可寅顿了顿然后继续说道“我喜欢喻言”

赵小棠唏嘘了一声

“你那叫喜欢喻言?不过是得不到的不甘心罢了,喻言活的好好的也有了自己的爱情,你自己半死不活的害了多少人,小乃万对你这么好你自己没个好脸还好意思把分手拿到我面前说?还是那句话,你也配?”

谢可寅愣了愣…想说些什么为自己辩解却又没有理由和勇气来反驳

赵小棠踩着恨天高很帅气转身离开,只留下一句“要不是我认识你这么多年我能抽死你”送给了还在发愣的谢可寅。

不知道是不是酒精的作用,谢可寅想哭…她想大哭一场,然后问问自己到底该怎么办…到底对乃万是不是喜欢…

可是,这种感觉只有她自己知道,心口一阵一阵的闷痛也只有自己清楚,明明就是喜欢啊,自己当初为什么要那样残忍,现在又后悔了,真是贱骨头…谢可寅控制不住的嚎哭,被酒吧的音乐遮的严严实实,最后消失在舞动人群中…

谢可寅逃出酒吧,一遍一遍的拨打着乃万的电话号码,不知道打了多少遍,就在她又要崩溃大哭的时候,电话接通了,谢可寅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,只是轻轻的叫了一声“乃万”,带着浓浓的鼻音和少许的沙哑…电话那头传来一声小猫样的哭声,淡淡的,很细很轻却狠狠的揪着谢可寅的心…

“乃万…你在哪”谢可寅努力平复自己

“沙滩…在看海…”乃万的声音闷闷的又有些发抖

“我有些话想对你说,我去找你好不好”

“……好”

“等我…”谢可寅急急忙忙的打了车,向司机报了地点之后就紧紧的攥着手机,不停的催促…

海风有些大,也有些凉,谢可寅下了车一眼就看见了在海边踩水的乃万,小小的一只,穿着雪白的裙子,孤零零的一个人漫无目的地踩着海边打来的浪花,谢可寅快步来到她身边,看着眼前的人瘦小的身子,谢可寅第一次实实在在的体会到了什么是心疼,她把风衣披到乃万身上然后从背后抱住她,乃万身体一僵,接着就要挣脱,无奈谢可寅抱得太紧,乃万也就随她去了…

“乃万,你走了以后我真的好想你…”谢可寅的声音带着哭腔,乃万愣住了,她不敢相信这句话是谢可寅对她说的,“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,这次换我来好好爱你…”耳边充满了谢可寅的抽噎声,是不是夹杂着呼呼的海风,两个人在沙滩上站了很久,久到谢可寅以为自己再也没有可能的时候,乃万拉开谢可寅的手,转过身来看着泣不成声的谢可寅,轻轻地抹去她脸上泪水,然后在她的嘴角落下一个吻

“你只有最后一次机会哦,谢可寅”


(我的天…写到这我觉得没有车就过不去了)

(哈哈哈哈开玩笑啦)



评论(11)

热度(6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